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我转正了,入了台DS920+

本帖由 Variazioni2022-07-28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zzddagdca

    zzddagdca Active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4-23
    帖子:
    254
    坛子里大神不是已经和谐了序列号和mac了啊,随便注册一个即可,当然如果你手上已经有全洗白的序列号并且别人已经注册了,那你也可以拿来用,下载 AME 解码器,方法就是从新注册一个 com 域名下的非中国账号,就是地区要选其他非中国的地区,然后你绑定这个序列号奇迹就发生了可以绑定了,然后你再登陆你的群晖去激活即可,有条件的最好是加个'探-索-SHANG-WANG'的东西保证你的IP和你注册的一致,下载认证会很快,没条件的直接激活也可以,这样就是慢一点。在没有大神公布序列号、mac和谐方法之前都是用这个方案下载到解码器并且使用的。
     
  2. zxjdh

    zxjdh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0-15
    帖子:
    35
    恭喜楼主成为有钱人。
    不用正版的理由有2
    1主要是穷
    2我虽然穷但我不是大SB,价格应该在贵一点,应该成为手机中的苹果就对了。
     
  3. yiran88

    yiran88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2-06-01
    帖子:
    20
    谢谢
     
  4. likeme

    likeme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9-03-31
    帖子:
    28
    价格其实没比全新购买黑裙新硬件贵太多。
    不想太折腾肯定是白的好。
     
  5. zxjdh

    zxjdh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0-15
    帖子:
    35
    万由了解下
     
  6. besauly

    besauly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0-02-08
    帖子:
    160
    618时候,本来3400可以入的,某鱼,但是最后还是入了万由401,黑裙7.1,就是风扇、休眠不行,点击确定提示无法连接主机,和junkey引导有关估计,以前的918黑没这个提示,可以AEM,可以用那个备份软件就行了,要求不高,24小时开机,人脸识别很好,本想用ds的硬解,但是dts啥的不支持了,懒得搭其他平台,除了4k外网看不了,其他都是秒开。
     
  7. zzddagdca

    zzddagdca Active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4-23
    帖子:
    254
    我用了docker用了vmm用了迅雷,所以基本上硬盘也不可能休眠了,风扇我是直接华擎主板温控,可以设置的。现在夏天风速有点高但是也不吵被环境音覆盖了,坐旁边也听不见,万由410的机箱还真的不错。另外我听很多人说硬盘不要休眠频繁的休眠唤醒对硬盘伤的厉害,所以我直接关闭了硬盘休眠,之前开了3年多都没遇到过问题,可能我RP好,硬盘给力。
    至于你说的DS硬解DTS啥的,其实敲几行命令就解决了,你搜一下,网上有。
     
  8. besauly

    besauly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0-02-08
    帖子:
    160
    你用的什么引导?还能关闭休眠?我是万由401p,不能重启,不过也没有重启的需要,除了升级系统。万由主板还没法控制风扇,换的3pin风扇,还好在客厅不影响,dock我也用了,vmm暂时没需求
    你用的啥引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