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奔溃中,星际蜗牛A款双网卡的苦恼

本帖由 leitian2019-05-29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leitian

    leitian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9-05-29
    帖子:
    20
    上车了,买了星际蜗牛A款,双网卡的版本。卖家破解了双千。一开始还是挺开心的。但是后来才知道开心太早了。
    1.A款4个硬盘口,只有1个4pin的电源接口。我只能说WTF。我很担心电源的供应问题。
    2.买双网口,就是为了做链路,可是我的网卡82576,在Win10上做不了。WTF据说是阉割掉了。intel自己的ANS也没法搞。
    3.还有就是还要买了支持链路的交换机,逼近路由器端口不够用
    4.用了SMB3.0,结果速度上不了150,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了。
     
  2. 繁华若梦

    繁华若梦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9-07-05
    帖子:
    12
    矿渣我买了两个单口B,用着还可以,自己又额外加了一个12盘的黑机箱,用的普通电脑机箱和PC ITX标准板子,自己加了PCIE扩展卡和一个万兆光电口,公家电费网费不要钱,挂着PT美的没法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