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求教:群晖挂载阿里云盘到本地后audio station识别不到内容的问题

本帖由 diefeng2022-11-29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diefeng

    diefeng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1-24
    帖子:
    52
    最近用nastool在自动追刷,因为太过方便,多点了几下,下载的电影电视剧太多,硬盘容量告急了。
    看着硬盘的价格也是真心买不起,本着白嫖的精神,对阿里云盘动了歪脑筋.
    网上很多教程关于挂载阿里云盘的,我也试用了下,最后选用clouddrive这个套件。
    安装设置都超简单,根本不需要教程。试着上传了一些电影和音乐。emby的媒体库指定挂载的文件夹可以直接读取,播放也顺畅。把N多应用软件上传到阿里云盘后再挂载到本地,也可以顺利下载。功能和感受就跟在操作本地硬盘是一样一样的。简直不要太爽。

    但是也碰到了问题,比如将音乐的文件夹挂载到audio station的music文件夹下,audio station上可以看到挂载的文件夹,但是却看不到里面的内容。而用第三方的Navidrome音乐服务器是可以读取并播放挂载的网盘中的音乐的(但navidrome的功能比群晖的audio station还要差,所以不想用它),搞不懂此问题的原委,故放出来讨教一下,有知道的大侠,请指导一下。
     
  2. winyiday

    winyiday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7-02
    帖子:
    13
    数据还是在云盘上的 。
    要么有在线播放功能,要么把云端资源下载下来,否则不能刮图,本地没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