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蜗牛星际B双Tinycore-redpill写U盘启动提示unknown filesystem(已解决)

本帖由 MRLeon2022-09-02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MRLeon

    MRLeon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9-24
    帖子:
    17
    疫情居家隔离入了黑群的坑,用了大佬的镜像升级到最新版7.1.1-42951,但还想支持NTFS硬盘的ESATA识别,又准备踏入自行编译的坑。但网上下载了tinycore-redpill.v0.8.0.0.img镜像写入U盘后,蜗牛星际B双始终无法识别文件系统,提示“unknown filesystem”,使用uefi和legcy镜像都无法正常启用黑裙,换另一台电脑也是同样提示。

    查询了很多资料,都没有有效方法,感觉进入死胡同了,还是发帖请教大家吧

    更新:不要用蜗牛后置USB3.0接口,换靠近HDMI接口那一侧最下方的就可以,其他口相比也可以正常引导。

    [​IMG]
     
    最后编辑: 2022-09-03
  2. 外河啊

    外河啊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2-06-17
    帖子:
    68
    用7.0.1的引导 然后升级到7.1.0
     
  3. MRLeon

    MRLeon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9-24
    帖子:
    17
    无奈之下睡了一大觉,醒来换ARPL编译引导方式,也是同样的问题,然后尝试换了下USB口,居然进进去了。

    然后换成,现在已经进来了,这蜗牛的USB口这么坑么
     
  4. Easong

    Easong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9-07-29
    帖子:
    43
    大佬能否分享一下引导?感谢,
    网卡是I211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