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黑群晖安装成功后,提示转移数据后,搜索不到ip了

本帖由 liaomars2021-10-18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liaomars

    liaomars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0-15
    帖子:
    1
    暴风影音第一期的机器
    配置:
    主板:梅捷的N3160
    内存:8G
    板载网卡
    之前装过黑群晖6.2.1的系统,后面由于机器自带的SSD盘损坏,导致系统登录不上去。
    最近打算换个新的SSD硬盘,重新做引导,
    用了1.0.4b的引导,DS918+的6.2.3 update2的系统,用sandisk的酷豆做引导盘,把新的SSD安装上去,担心数据被清空,把原来的机械盘给拔出来了,开始安装的时候挺顺利,安装成功也成功进入到系统里面。
    系统安装成功后,我把机械盘插进去,再进入系统的时候,提示存在原来的dsm系统,要转移数据,我点了转移数据,10分钟倒计时后,输入ip进不去了,在群晖助手里面也搜索不到机器了,重启也不行,后面在引导选了reinstall也不行。
   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求各位知道的大佬指点下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