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N3150,物理机用3.23版引导升级了7.0.1,出奇的顺利

本帖由 besauly2022-04-05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besauly

    besauly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0-02-08
    帖子:
    160
    七彩虹N3150,跟着我好多年了,基本够用。今天忍不住了,刷了7.0.1,出奇的顺利。但是有好几个问题:
    1、用命令 ls /dev/dri 可以看到核显驱动,但是好像photos的人脸识别没出来。 我刷的918+,sn已经注册的,但是mac用的是别的918+的mac地址。
    2、原来的photo station自动备份手机相册很好用,升级后ds photo软件用不了了,以后怎么重新备份呢?
    3、photos和drive一样,在homes里创建了photo文件夹,每个账号如果上传照片,都会在homes里账号里面创建photo文件夹,这样太分散了,不如原来就一个共享文件夹,然后设置可以查看的权限,感觉photos就是以前的moments,改个名字,然后把原来的photo station给去掉了。
    4、硬盘是黑裙3617 6.1.7 里用的,用新硬盘安装7.0.1后,插原硬盘提示硬盘未初始化,我也不敢初始化,只能是把新硬盘拆了,用旧硬盘重新启动,提示可以迁移,给我又重新安装了一次,难道从6系统到7系统,硬盘不能直接用?初始化了数据不是没了?
    5、板载的螃蟹8111f也能识别,正常使用。
    6、下图是核显驱动图片,懂行能否帮忙解释一下,是因为系统在初始化没有识别完还是有核显但是无法识别呢?

    [​IMG]
     
  2. 陈子云

    陈子云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1-19
    帖子:
    28
    不要想了,用cpu人脸识别补丁吧,直接用cpu识别,显卡应该不支持。
     
  3. besauly

    besauly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0-02-08
    帖子:
    160
    问题是能有核显驱动。
     
  4. 陈子云

    陈子云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11-19
    帖子:
    28
    换cpu,据说需要6代以上,否则不支持
     
  5. besauly

    besauly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0-02-08
    帖子:
    160
    我没有显示器,等有显示器了,我把bios的vx-t关闭试试,再回来汇报,我发现七彩虹的主板做nas很好用,兼容性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