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百度云盘 for 群晖DSM 1.0.5

Synology BaiduNetdisk 百度云的群晖DSM套件

  1. osx
    synology-baiduNetdisk-package
    百度云的群晖套件,基于百度云Linux版客户端

    安装
    在releases页面下载spk安装包,然后在DSM套件中心中手动安装。注意,spk不包含签名,请在套件中心中设置信任“任何发行者”,避免安装被阻止。

    因中国大陆网络问题, 安装可能比较慢. 请耐心等待

    自行编译
    ./pkgCreate.sh 即可在build目录生成spk安装包。

    问题
    如果遇到退出客户端后再次打开客户端,停留在加载界面的进度条中,一直无法进入主界面的情况,需要进入Docker套件,然后点击运行中的johnshine/baidunetdisk-crossover-vnc:latest容器,停止掉再清除容器,最后再启动容器即可。

    这个应该是客户端本身的登录问题,清除后,需要重新登录客户端。

    开发者主页
    https://github.com/john-shine/synology-baiduNetdisk-package
    已获得 13430862558yutoulypairix 的点赞。

最新评论

  1. 桃音汐音
    桃音汐音
    1/5,
    版本: 1.0.5
    下载不了
  2. szchen0588
    szchen0588
    1/5,
    版本: 1.0.5
    下载不了啊,服务器出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