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OSFMount v1.5.1015 1.5.1015

OSFMount是一款小巧的虚拟光驱软件

  1. osx
    OSFMount是一款小巧的虚拟光驱软件,不仅支持常见的镜像格式,还支持将镜像虚拟到内存中以加快访问速度。持部分镜像格式的回写、扩展镜像大小功能。OSFMount既可以加载打开ISO等光盘镜像文件,也可以创建内存虚拟盘。

    OSFMount允许你将本地磁盘映像文件映射成本地磁盘驱动器,能够指定分区号(如J盘)。默认情况下会映射成只读,这样原始映像文件不会改变。这个强大的软件仅不到1MB大小,且还有32位和64位版,完全免费,还不试一试?有了它可以不再安装其它虚拟光驱工具了。OSFMount是一款小巧的虚拟光驱软件,不仅支持常见的镜像格式,还支持将镜像虚拟到内存中以加快访问速度。同时还支持部分镜像格式的回写、扩展镜像大小功能。

    OSFMount还支持创建RAM磁盘分区,也就是能够在内存中分割出一块地方虚拟成硬盘空间,这个空间速度将会非常快,对于需要高速读取磁盘的应用程序、数据库、浏览器缓存或者游戏而言,这个功能显得非常重要。第二个好处是安全,磁盘内容全在内存中,系统一关闭内容便会消失。

    内付汉化绿色版

    [​IMG]
    [​IMG]
    已获得 njnas2019richardtsai 的点赞。

最近更新

  1. 1.5.1015

最新评论

  1. zcming
    zcming
    5/5,
    版本: 1.5.1015
    很不错的软件
  2. 啊五
    啊五
    5/5,
    版本: 1.5.1015
    怎么选择中文?
  3. 一箭封喉
    一箭封喉
    5/5,
    版本: 1.5.1015
    谢楼主
  4. anson_da
    anson_da
    5/5,
    版本: 1.5.1015
    受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