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数据存在,但是全是加密的文件,打不开,谁能帮帮我

本帖由 shmyyp2018-08-28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shmyyp

    shmyyp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7-12-01
    帖子:
    3
    一直用着黑群3617,数据放在系统盘中,有一天系统当掉了,想着自己用onedrive有实时备份,就直接格式化了系统盘重装系统,没想到悲剧开始了,安装好系统,几十个G的数据同步了下来,根本打不开,后来研究了下,是在用onedrive同步的时候进行了加密,密钥也有保存了一份,但是现在不知道如果使用这个密钥给同步下来的数据解密,有哪位兄弟姐妹帮帮我,貌似onedrive上没有导入密钥的功能。
     
  2. osx

    osx 管理员 管理成员

    注册:
    2017-03-30
    帖子:
    938
  3. shmyyp

    shmyyp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7-12-01
    帖子:
    3
  4. jiejie2004

    jiejie2004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7-05-21
    帖子:
    103
    1)用SynologyCloudSyncDecryptionTool。
    2)或者同步网盘时候选加密,用回原来的密码。就可以把数据同步回来。

    系统坏掉,不建议格式化分区。可以用一个新的硬盘装新的系统,然后把数据盘插进去,就可以读取原来的数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