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服务器/VPS/主机用户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openos
    黑群晖 Synology Telegram电报群: https://t.me/nasfan
    排除公告

windows映射网络硬盘能直接映射整个存储池么?

本帖由 流光憾2022-11-19 发布。版面名称:群晖 Synology DSM

  1. 流光憾

    流光憾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1-07-27
    帖子:
    93
    网络硬盘只能映射单个共享文件夹,添加网络路径又不能显示存储池的空间使用情况。有没有办法可以直接映射整个存储池当网络硬盘。
     
  2. uooqo

    uooqo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2-11-18
    帖子:
    12
    不能,我想可能是因为,网络位置的那个显示全部共享文件夹的路径 是不可写的,所以该网络位置是不能变成磁盘的。

    我是直接把 DDNS的网址直接固定在 快速访问 了,当做是磁盘了,其他程序要选择文件的时候,大多数都能弹出选择文件夹的时候看得到 快速访问的,比较老的程序不行甚至连网络位置都不能选。
     
  3. wjq_xp

    wjq_xp Well-Known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19-06-04
    帖子:
    292
    可以在Win电脑安装RaiDrive+群晖webdav协议来获取整个NAS的存储空间。
     
  4. tonyk520

    tonyk520 New Member

    注册:
    2022-08-08
    帖子:
    24
    楼上方案一直在用,就是新版RaiDrive每次开机有弹出广告,老版本的没广告又不支持群晖7的安全协议,很是纠结